孙颖莎横扫赛场!马琳兴奋过头?欧洲冠军竟遭淘汰
莎莎这4-0,看得我热血沸腾!
真不愧是世界第一,打得波尔卡诺娃毫无还手之力。
就这状态,感觉决赛都没啥悬念了。
第一局,莎莎上来就火力全开,11-3,波尔卡诺娃直接懵了。
前三板都过不了,莎莎的速度和落点简直绝了,这谁能顶得住啊?
第二局更夸张,11-4,莎莎这是在玩一样。
侯指导都说莎莎放水了,第二局就开始练兵,国乒这也太自信了吧!
不过想想也是,这阵容,这实力,确实没啥好担心的。
第三局有点小波折,莎莎7-10落后,我还捏了把汗。
结果莎莎不愧是大心脏,硬是翻盘了,15-13,看得我直呼过瘾。
马琳指导也激动得不行,不过莎莎稳得很,心里有数。
第四局,澳门这馆的大球有点飘,对双方都是考验。
莎莎适应得更快,中局6-3领先。
波尔卡诺娃虽然追到7平,但最后还是莎莎技高一筹,11-9拿下比赛。
4-0,干净利落!
这场比赛,莎莎展现了绝对的统治力。
技术全面,进攻犀利,心理素质更是强大。
这状态,谁能挡得住?
感觉她就是奔着冠军去的。
话说回来,国乒这次也是派出了最强阵容,集体观战莎莎的比赛,可见对她的重视程度。
莎莎的表现也没让大家失望,这波操作,简直就是给其他对手一个下马威。
接下来就看莎莎能不能一路高歌猛进了。反正我是看好她,这冠军,咱莎莎拿定了!
